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卸货平台如何安全正确的操作?

    卸货平台如何安全正确的操作?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9/15 16:56:53

  •  卸货平台如何安全正确的操作?

    沈阳升降卸货平台

    在很多大型企业的仓储中心或者物流园,升降卸货平台是比不可少的,当货车停靠装卸货区域后,解开操作杆固定装置,把操作杆插入台面。用操作杆向内,向下拉动平台,直到操作杆达到zy水平位14置,此时也是平台最高的位置。缓慢向上提升操作杆,活页小搭板即自动打开,延伸至卡车尾部。确认活页小搭板安全搭接后,卸下操作杆,放回操作杆固定装置,卸货平台即可使用。

    安装结束后,用户可通过厂家的培训或者说明书进行学习,这样能够正确安全的操作设备。
    一、必须由部门指定人员(经人事保卫部备案)操作,严守工作岗位;非指定人员一律不准擅自动用 。

    二、启用降平台前,先要检查各层门是否关闭,急停开关是否复位,(急停开关复位,顺时针旋动)并对急停开关进行检侧,完毕后可启动操作。

    三、严禁乘人。

    四、载重量为3000kg,不得超载。

    五、在上下运送商品时,尽可能将商品放在轿厢中间,以免在运行中商品倾斜卡坏,商品堆放不稳时不得启动平台。

    六、平台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时,操作人员应立即停止平台运行,并报告设备部派人检修;故障未排除,禁止使用,并挂牌警示。

    七、升降平台使用完毕后,操作人员将平台停在底层,关闭层门,关闭钥匙电源开关,关闭总电源。

    沈阳液压升降平台

    此外,在操作前应检查空中障碍及高压线,根据现行规定及标准,应自始至终使平台与带电高压线保持安全距离,不得越过。一定要在坚实而平整的地面上才能工作,必须使平台上的载荷及分布符合生产厂的规定。应按生产厂的使用说明书使用支腿或稳定器,平台上的人员均应正确系好安全带。工作人员要始终有一稳定的立脚点,在作业过程中,出现任何故障或误动作时应立即排除,方可继续使用。禁止交更、修改或废弃安全装置。

    最后,在卸货平台进行上升、下降或移动时应注意防止钢丝绳、电线、软管等缠绕。

    相关阅读:卸货平台需要加防护栏吗?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