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丹东厂房提升门」宝马配套企业提升门安完毕!

    「丹东厂房提升门」宝马配套企业提升门安完毕!

    作者:丹东保温提升门   发布时间: 2019/4/25 11:06:27

  •  

     

    沈阳垂直提升门安装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很多企业都纷纷来订购电动电动提升门,因为天气转凉,甚至有些地区已经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

     

    因此,积极的选择这个类型的产品还是迫在眉睫的,近期,在沈阳的中德产业园区,有一家给宝马做配套设备的企业就采购了我们的产品

     

    「丹东厂房提升门」宝马配套企业提升门安完毕!

     

    包括电动提升门,机械门封和卸货平台,保温平开门等,如今,已经安装并调试完成,用户已经投入使用,这个冬天

     

    不再担心通道口风太大了,很荣幸我们的产品能够给客户带来这样的便利。

     

    其实,不光是本次工程,工业滑升门在很多企业都比较受欢迎,因为其安全性特别高

     

    首先,该类产品的底部都设有一定的安全装置,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底部安装了高质量的安全气囊,当意外事故发生的时候

     

    气囊中的气体就会自动迸发出来,安全装置自然也就随之被启动了,我们可以发现,当我们没来得及快速撤离的时候,也绝对不会出现任何的安全性问题。

     

    沈阳保温提升门批发

     

    提升门技术说明:

     

    1、门板厚度50mm ,表面彩钢板厚0.42--0.43mm,内充采用聚氨脂发泡保温;导轨采用3寸轨道镀锌板挤压而成,长杆大铁轮

     

    热系数:K=0. 5w/m2; 热阻系数:R=9. 74m2k/w。表面钢板接合处牢固不开缝,门板的整体强度和可靠性必需得到保证。

     

    门板左右两个端面由带漆面的热镀锌钢板封边,坚固、耐用,带轮的连接铰链固定在封边上,使门体嵌入导轨

     

    滑升门的门体均配有顶部、底部橡胶密封材料,而且在轨道与门板的结合处装有橡胶密封材料,这样更能保证良好的密封效果,防风沙侵入。

     

    所有滑轨及五金配件(包括每一个螺丝)均为镀锌钢板制成达到坚固耐用,不易变形。

     

    2 、加轨道护轨 。

     

    3 、采用联排形合页 。

     

    4、使用阻燃型门板

     

    5、每个门含两个小窗

     

    6、门板内白外深灰(以确认单为准)

     

    7、电机先锋/山水品牌,提升速度20mm/秒

     

    8、可带二只遥控

     

    在这次的电动提升门工程中,从前期的踏勘现场,然后制作,到后期的安装和调试,都得到的客户的大力支持,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也得到了好评,成就了我公司又一个精品工程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