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充气门封定做」充气门封的工作原理

    「充气门封定做」充气门封的工作原理

    作者:沈阳充气门封厂家   发布时间: 2019/4/29 8:50:39

  •  

     

    沈阳充气式门封又叫气囊式门封,是适用于物流装卸货处货车卸货时的密封和防尘作用。

     

    有良好的密封性能,为要求较高的冷库所选用。可以在装卸货过程里提供给您较佳的密封环境。

     

    可以包裹车辆四周,提供给您较安全的密封状态。适用于绝大多数车辆的尺寸,它的密封能力优越于一般标准门封,能够满足操作者的需求。

     

    「充气门封定做」充气门封的工作原理

     

    在车辆停靠后,指示灯提示门罩开始运行,门罩的鼓风机开始充气,将车辆周围与洞口之间的空隙完全封闭。

     

    在完成装卸过程后将鼓风机关闭,通过内置的张紧绳将侧部气囊缩回,以及配重将顶部拉回。装卸货中的充放气过程只需短短几秒就能实现。

     

    充气式门罩适合任何大小的运输车辆,并且达到一个极佳的密封效果,阻止外面冷空气进入仓库。

     

     

    沈阳充气门封安装

     

    推荐将此门罩用在冷藏库或对温度要求较高的场所以及装卸时间较长的场合。

     

    通过高效气泵将上部和两侧由高耐磨性、高韧性的聚酯纤维材料制成的气囊充气,这种系统确保了车辆周边与仓库的密封。

     

    可适应不同宽度的车辆,亦是不同尺寸仓库滑升门实现有效密封的解决方案。

     

    产品特性及规格: 

     

    耐磨的帘布结构:采用耐磨的基布材料,坚固耐磨,经久耐用;  

      

    内部高品质发泡材料具有98%的恢复性,而且在低于-40℃的环境里保持柔韧性; 

     

    海面垫:具有防磨损性,延长门封的使用寿命; 

     

    电镀钢板衬垫:杜绝以往木质衬垫可能遭遇的扭曲变形、易腐烂和易受腐蚀的潜在问题; 

     

    耐磨的百页褶:分布在两侧和上方,提供额外的耐磨损保护,有效延长充气门封使用寿命;

     

    黄色警示条:采用反光性能的警示条,具有更好的安全性。

     

    对不同的高度提供最佳的密封性能。

     

    采用可调式顶部设计,减小空气对流,降低冷库温度的损耗达到节能的效果。

     

    配重式平衡系统调节更加轻松。 

     

    不锈钢滑槽和下拉手柄具有更好的防锈防腐蚀能力。  

      

    底部密封块的设计有效地减少车箱低部的空隙。

     

    我公司充气门封,卸货平台,电动提升门等产品远销至长春,吉林,哈尔滨,牡丹江等地,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