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沈阳保温门封」物流通道机械门封定做

    「沈阳保温门封」物流通道机械门封定做

    作者:沈阳机械式门封安装   发布时间: 2019/3/26 9:10:34



  • 沈阳机械门封安装



    沈阳机械门封主要安装在保温要求较高,在一些
    装卸货场合,可以将装卸平台移到建筑物外,配以装卸门封形成装卸房,这样做可以有效减少平台占用仓库内空间。


    同时装卸房是可以移动伸缩的,车辆通过倒车的方式使其后方的货箱的出口与库门相对。此时,货箱出口的边缘与所述机械门封相接触,从而机械门封起到密封的效果。然而,现有的机械门封还存在密封不严以及保温效果差的问题。


    「沈阳保温门封」物流通道机械门封定做


    (一)产品说明描述:道瀚提供的持久耐磨的门封为您减少能源耗支同时有效改善工作环境。


    门封采用薄型设计简洁的电镀钢板衬垫,其持久耐用性能无疑远优于传统的木质衬垫。另外,独特的减压设计有效减少货台门封与货车之间的磨擦,延长门封面料的使用寿命。



    (二)技术描述:



    1、提供严实的密封环境:最大压缩密度高达70%的高性能海绵。



    2、可调整的门帘:可灵活适应各类货车的不同高度要求。



    3、性能优异的密封:在有效减少能源损耗的同时,保证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4、电镀钢板衬垫:杜绝以往木质衬垫可能遭遇的扭曲变形、易腐烂和易受腐蚀的潜在问题。


     

    丹东保温机械门封定做


    5、耐磨的百页褶:分布在两侧和上方,提供额外的耐磨损保护,有效延长门封使用寿命。



    6、更小的压力和磨擦:独特的薄型内衬有效减少压力和磨擦,延长门封的使用寿命。



    7、强化优质性能:织物固定使用螺钉和金属扣眼,始终保证空气均匀的溢出。



    8、警示条:采用反光性能的警示条,具有更好的安全性。



    9、高度不同的百页褶:高度不同的百页褶可以提供额外的保护以延长门封的使用寿命。



    10、更优化的安全保障:请配合使用龙盛门业出品的
    卸货平台或门封泊存产品。



    11、锥形的衬垫:更适合于斜面坡道上的车辆靠近。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