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卸货平台的常见高度是多少

    卸货平台的常见高度是多少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6/9/17 11:02:03

  • 卸货平台的常见高度是多少

    卸货平台的使用主要是为了装卸货在场地与车辆的之间的转运更加方便,所以他的高度是跟车里有关的 ,通常,您的装卸货平台要做多高,得看您用在什么场所,经常使用的车辆,1.2--1.4米是最常见的 。这个范围中间高度作为平台高度的参考值。通常货车所需平台高,当然,随着行业的发展,自动升降平台也在逐渐普及中,卸货平台具有耐久性,其坚固强度足以反复使用。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