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制作精准,外观精美的保温提升门就是龙盛

    制作精准,外观精美的保温提升门就是龙盛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7/10/30 16:04:45

  • 制作精准,外观精美的保温提升门就是龙盛

        沈阳工业滑升门采用轴式侧装电机或过渡链式电机驱动,通过遥控器、按钮开关等操作门体,电机带有手动离合开关,在停电时可通过链条或摇柄手动开启门体。安全系统可选用安全气囊开关、门体防坠落装置、防钢丝绳断裂装置等。
        采用热镀锌钢板(钢带)冲压或滚轧而成,外观精致美观、制作尺寸准确、五金配件互换性好,表面可喷漆喷塑处理,颜色多样,经久耐用。是车间、仓库、厂房大门、物流中心、汽车4S店等场地的
    工业门
    驱动系统:
    1、采用轴式侧装电机,电机配有减速器并可选配缓启动、缓停止功能。特殊情况下也可选用过渡链式电机驱动。
    2、电机驱动电压:220V/50Hz或380V/50Hz。
    3、额定功率:375W、750W。
    4、限位方式:机械限位或电子限位。
    5、工作温度:-15°C~+60°C。

    沈阳保温提升门具有保温效果好,造价低,维修便捷的特点,因此被很多用户所使用。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