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沈阳电动提升门安装需要预留多少空间

    沈阳电动提升门安装需要预留多少空间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8/2/23 10:31:41

  • 沈阳电动提升门安装需要预留多少空间

           沈阳工业提升门的标准提升应该如何,实际上,要想让提升门的标准提升,那么必须满足以下条件,门顶空间在200 cm到300 cm范围内,这一点,你可以采用标准提升的方式来提升,那么怎样才能高提升呢,只要门顶空间在300 cm以上或者小于门开口的高度,你就可以采用高提升的方式,垂直提升,目前也很好,既有利于维护,也有利于维护,适用于门顶空间大于或者等于门开口的高度
           只要顶部高度限制在超宽、超高的门,我们就可以根据实际门的开启情况,对洞口进行结构测试和设计,适用范围一般为小型机库、超高门、展览中心、工业企业厂房,特别适合两侧边垛空间小。
         
    沈阳工业提升门的门体能最大程度的减少占地面积或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当门打开时,门板呈90度垂直上升,挂在屋顶下,充分利用了门内空间,工业升降门不同门板的颜色选择,使门板与周围环境达到完美匹配,门板之间的密封达到隔热、避免浸水、防止灰尘进入等,具有隔热功能。高品质夹层门板提供卓越的隔热性能,沈阳电动提升门是目前工业厂房最受欢迎的外门。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