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电动升降门钢丝绳一边松,一边紧是怎么回事啊?

    电动升降门钢丝绳一边松,一边紧是怎么回事啊?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8/4/16 9:35:04

  • 电动升降门钢丝绳一边松,一边紧是怎么回事啊?

    沈阳提升门虽然因为有点众多而被很多用户使用,但是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小故障,用户可以通过我们安装后的培训,学些一些简单的应急处理方法,或者至少能够通过门的故障症状判断出问题出在哪里,这样在向厂家报修的时候,也能够更加清楚的描述门的情况。

    关于标题中的这种情况,分析有两种可能,一是扭簧松动,二是安装时没有做好平衡,您可以找专业维修人员的调整扭簧或者重新做好平衡。在这里提醒广大用户,当电动提升门有问题时,一定要及时报修并暂停使用,不及时维修的后果,将有可能使门体提升力逐渐较小使电机负重越来越大,最终导致电机涡轮因负重而磨损是点击不工作,使沈阳提升门不能不能正常开关。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