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物流电动提升门的开启方式有哪些

    物流电动提升门的开启方式有哪些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6/11/16 9:52:53

  • 物流电动提升门的开启方式有哪些

    工业提升门也称滑升门,属于工业门系列,市面上别称很多,但其实都是同一种门,都是以聚氨酯保温板为填充材料,目前国内生产厂家很多,这也是用户们一直钟爱于它的结果。工业滑升门适用于医药、食品、电子、印刷、超市等洁净度要求高的厂房及区域隔离,具有外形美观、高强度、安全可靠、开启平稳、低噪音、密封与保温性能良好、节省占用厂房空间及提高生产效率等显著特征,因较低的安装条件和较高的实用性而得到广泛应用。

    开启方式有很多种,主要根据用户的厂房结构,可做垂直向上提升,可做翻版提升门,可做半垂直门,同样,标配开门按钮,有开关停,方便手动控制,可添加地感,雷达,蓝牙等,使用于厂房中,为了增加安全效果,底部配有安全气囊,门口配有防撞柱,反光条,无论从经济还是使用上,电动提升门都是最适合物流场所的。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