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电动提升门为什么一定要配平衡系统?

    电动提升门为什么一定要配平衡系统?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4/23 10:16:02

  • 为了增强沈阳提升门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一定要加平衡系统,也就是扭簧,它的作用就是让工业门在运转的过程当中任何的方位,都能够让电动提升门的分量和平衡体系所发生的平衡力都是相等的,若没有设置扭簧平衡系统,那么,一旦沈阳提升门发生扭簧断裂故障,整个门体就会立即垂直地往下坠,下坠力量大且急,很容易给躲闪不急的操作人员造成安全事故。

    垂直提升工业门和提升转折门所用塔伦的半径要比标准提升门所用的平轮半径大,根据材料力学设计原理,同样疲劳次数设计的扭簧,垂直提升门就要比标准提升门选用的钢丝直径偏大。开启到大的状态下,扭簧还需要一定的扭转圈数来保证门体平衡,总的调整圈数也比标准提升门的调整圈数多。由于调整圈数多了,所以扭簧总长度就会加长,总重量就会加重。由于扭簧加长后,有时平衡实心轴上的安装距离就不够,这时需要通过放大扭簧内径,缩短扭簧长度,以便流出足够的安装调整距离。

    综合这些因素,从沈阳提升门使用人员的人身安全着想,工业门设置平衡系统理所必要。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