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恭贺我公司签订华暠汽车零部件工业提升门等产品供货合同

    恭贺我公司签订华暠汽车零部件工业提升门等产品供货合同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6/2 14:02:11

  • 恭贺我公司签订华暠汽车零部件工业提升门等产品供货合同

    沈阳华暠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十五号路91号,中德产业园区内,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配件企业。

    本次与我公司合作采购的有电动提升门,卸货平台,机械式门封,技术参数如下:
    1、门板厚度50mm ,表面彩钢板厚0.42--0.43mm,内充采用聚氨脂发泡保温;导轨采用3寸轨道镀锌板挤压而成,长杆大铁轮,热系数:K=0. 5w/m2; 热阻系数:R=9. 74m2k/w。表面钢板接合处牢固不开缝,门板的整体强度和可靠性必需得到保证。门板左右两个端面由带漆面的热镀锌钢板封边,坚固、耐用,带轮的连接铰链固定在封边上,使门体嵌入导轨。滑升门的门体均配有顶部、底部橡胶密封材料,而且在轨道与门板的结合处装有橡胶密封材料,这样更能保证良好的密封效果,防风沙侵入。所有滑轨及五金配件(包括每一个螺丝)均为镀锌钢板制成达到坚固耐用,不易变形。
    2 、加轨道护轨 。
    3 、采用联排形合页 。
    4、使用阻燃型门板
    5、每樘
    电动提升门含两个小窗
    6、门板内白外深灰
    本工程预计6月末完工,如您要考察
    电动提升门卸货平台机械门封项目,欢迎联系我们。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