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电动提升门开小门应该注意什么?

    电动提升门开小门应该注意什么?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21:37

  •  电动提升门开小门应该注意什么?

    沈阳提升门厂家

    沈阳电动提升门在工业厂房的应用广泛,有些门洞比较大的场所需要再门上进行开小门,目的是为了方便人员通行,避免大门经常开启的能源浪费,也降低了门的损耗。那么,什么场所适合开小门呢,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提高门门板不开小门,人为撞坏底板以及其他门板表明图,一般底板撞坏,可能性大的需转化底梁+密封条,门板标准=宽()*高(515),提高门门板:聚氨酯发泡门板,厚度40mm,双面彩钢板厚度0.35mm or0.5mm,凹凸条形,常规白灰色或象牙白或消防红RAL3002

    二、针对此类修理,需做到如下:

    1、里外勘查必定转化门板数量、配件转化数量。

    2、准确丈量门板标准(或门洞标准,一般,门板标准宽=门洞标准宽+90mm)以及单块门板中心铰链/边铰链数量。还有检查钢丝绳和增强筋能否损坏。

    3、每个部位间断拍摄,以及旁边面整个门板间断拍摄,如此图所示。

    工业提高门转化门板及小门修理事项

    电动提升门门板开小门,人为撞坏底板以及其他门板表明图,需留心以下几点:

    1、小门能否被撞坏

    2、若需求割门板,丈量小段门板的标准以及预埋铰链钢板的方位标准 ,判定小门边角料的从头制造能否有必要 办法:以及先必定小门的标准和放置的方位以及检测小门闭门器和小门锁(钥匙)能否损坏。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