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电动提升门可以采用地感开启吗?

    电动提升门可以采用地感开启吗?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12/25 9:30:01

  • 电动提升门可以采用地感开启吗?

    沈阳保温提升门

    对于沈阳工业提升门还有诸多不了解的朋友,欢迎您登录我们的网站,了解更多的产品知识息。我们的产品开启方式多样,包括电动开启、手动开启和地磁环三种。电动开启就是通过按钮控制开启,带有手动应急解锁装置是,是一种使用比较普遍的开启方式。手动开启也就是手动葫芦开启。地磁环主要应用在铲车和铲车进出需要及时关闭的场所。

    沈阳厂房提升门安装

    工业滑升门在市场上销量良好,这说明它受到了很多工厂的欢迎,它的出现具有重要意义。有众多的优点,适用性就是其中之一。可以垂直向上开启,平挂在门洞上方墙内侧,不占用室内空间。它还是一款保温隔热门,双层钢板能够降低热能损耗,保温隔热效果良好。也是一款能够隔离噪音的门,低噪音开启,有效隔绝室外噪音。

    这样一款优点良多、性能突出的工业提升门,您怎么能不来选购?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