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装卸货平台材质介绍

    装卸货平台材质介绍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6/8/10 15:25:55

  • 装卸货平台材质介绍

    卸货平台主 要解决卸料台和物流车辆之间的高度差,物流货场和车辆安全平稳过渡,它集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在身体方便。在不低于经营范围表:±300mm,卸荷变 形;设计表的一些利润来弥补由跌倒引起的不均匀结构,可达100mm。主板钢格板结构,优质钢制造使用电焊,焊接无飞溅和焊渣、卸台结构后砂加工,加工水 平达到2.5级,涂料四涂料产品,即二环氧富锌底漆+中间漆+面漆,表面涂层厚度不小于140um,需要满足在沿海使用的涂料,湿区。单缸最大重量:11 吨。卸货升降平台的产生为物流场所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欢迎您订购。

    沈阳卸货平台批发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024-3108102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024-3108102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