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沈阳提升门手动拉链拉不动,降下可以拉动,怎么解决?

    沈阳提升门手动拉链拉不动,降下可以拉动,怎么解决?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8/3/26 9:42:04

  • 沈阳提升门手动拉链拉不动,降下可以拉动,怎么解决?

    沈阳提升门需要使用的门边生产线及聚胺脂门板设备,填补了重型工业门门边强度不足,易变形,门板保温性能不好等缺点。同时兼具外观专利,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等证书。所生产的门边、门板、配件属专利产品,国内首创,身受国内广大客户的好评。

    在一些场所,用户使用沈阳提升门的时候,也许会遇到标题的情况,这通常是扭簧配的不合适,扭簧的力不能平衡门体重量所导致的,根据你的描述,基本可以肯定门体重了,扭簧配小了,可能是计算门体重量的时候算的不合适。解决的方法是更换扭簧,你不可能减少门体去,而且这样电机很容易就烧了,因此在定做沈阳提升门时,切不可为了解决成本而降低了扭簧的配置。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