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厂房电动提升门可以做多厚

    厂房电动提升门可以做多厚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8/1/22 11:14:33

  • 厂房电动提升门可以做多厚

    电动提升门用于厂房中的比较多,因为其比较厚重,保温和防盗性能比较好,也有少量的地下车库中有用到,不过因为其运行速度不是特别理想,用量逐渐减少。

    那么对于门的厚度,常见规格如下:

    表面材料 :0.326mm厚的压花钢板,20微米厚的复合聚脂漆涂层,颜色多为白色,也可定做其他颜色。
    门板厚度有40mm ,50mm,75mm,100mm

    对于沈阳提升门,也并不是门板越厚对您就越有好处,要根据您的安装方式以及现场的附着的墙体结构,根据其承重能力来酌情选择。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