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辽宁进入“冰冻周”,沈阳提升门安装延后!

    辽宁进入“冰冻周”,沈阳提升门安装延后!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8/1/23 14:40:18

  • 辽宁进入“冰冻周”,沈阳提升门安装延后!

    今天起,辽宁将迈进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周,今起三天气温连续下降。今天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降至-10℃以下,大连、辽阳有小雪出现。明后两天,气温累计降幅可达4-8℃。周四早晨,各地气温跌至本轮降温过程最低点。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各地气温持续低迷。监测显示,今晨6时,西丰最低气温为-26℃,抚顺及康平、法库、铁岭市区、昌图、开原-22℃到-20℃,本溪、阜新、辽阳及沈阳市区、新民、辽中-19℃到-16℃,鞍山、丹东、锦州、营口、朝阳、盘锦、葫芦岛-16℃到-13℃,大连-12℃到-9℃,正是因为这场降温,让原本定于明天安装的
    沈阳提升门工程不得不延后,在对我们的 安装人员道一声辛苦的同时,也要衷心的感谢客户的理解。
    另外,也借此机会通知一下,我公司将在2018年2月8日停止一切安装工作,因此,有采购
    沈阳提升门计划的您请抓紧时间联系。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